close

2010/05/31 23:08

上星期六下午

我們家只有媽媽及兩個寶貝兒子在家

我們母子三人在客廳

弟弟及我在客廳沙發上

哥哥在他的書桌前忙他自己的事

當時我跟弟弟都在沙發上看書

我們坐同一張2人座的沙發

媽媽我靠近弟弟手貼近弟弟的小胸膛說著

這是我們家的小男人 然後媽媽對弟弟說我現在要玩玩你

不然養那麼辛苦 養大也是別人的

這時我們家弟弟及哥哥問為甚麼養大是別人的

我對他們說 你長大結婚後有老婆有小孩了

那你是不是你老婆的及小孩的..............

我們家哥哥思索一下...囘答媽媽 : 說這就是人生.....

好個10歲多的小孩告訴我這就是人生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這就是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me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