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想當裁判也不想被小孩當天平

2010/05/31 23:34

對有兩個小孩或以上的父母來說

最受不了 莫過孩子的爭吵

我不想當裁判也不想被小孩當天平

常常像是兩個孩子在給妳兩邊拉扯

如果我有五個小孩 不就早晚被五馬分屍

每一天似乎都是考驗父母的臨場反應智商(好幾Q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養育小孩 除了供給孩子生活之外

又好像是如何跟小孩鬥智似的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手足會這樣吵鬧 其實就是父母過去都沒處理好....

小孩每天都在給我考試般(考驗呀)...

孩子們饒了大嬸吧..........

(算我求你們也好 拜託你們也好)

arrow
arrow

    addme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